2023年博士答辩完美落幕

  2023年5月27日下午,纳米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在华中农业大学逸夫楼A109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胡斌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朱丽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董志强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彭楠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敏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宋智勇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同时三位同学的指导老师韩鹤友教授也参与指导。

  答辩会上,李烁钧、张凯、李书挺博士分别以“纳米递送载体构建及其用于植物DNA-free基因编辑及沉默研究”、“锰基纳米材料用于肿瘤微环境调控及肿瘤治疗研究”、“光响应性纳米材料协同水蛭素用于血栓治疗与预防”为题,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三位同学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祝贺三位同学!


Comments are closed.